Piiib太太盾冬同人志《ordinary days》翻译

爬出新剧坑:

光秀秀辛苦惹~~么么哒~~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西门东楼与金瓶梅:



从北京爬回来了。。。本来准备和小伙伴一起当元旦小礼物放出的。。。但是因为去SLO所以。。。错过了。。。过错了,对不起TUT本子估计会延后几天发,实在抱歉,这货感冒现在躺床了TUT


在这里谢谢我家亲爱的韩国小伙伴帮忙翻译,然后我再用我语死早的语文做了一下BETA。。。我尽力了,大致意思应该能看懂的【





ordinary days


1P:


TONY:你疯了么?就算超级士兵, 2000多个炸弹一爆炸,你和敌人一样都会被炸成碎片的


Steve:所以说,我一关掉闸门就出来了


TONY:真是的,你差点就挂了,不要命了么?!


左黑框:明明赢了,却还要听那么多废话,真想快点回家


 


2p:


我以为这是幻觉


我以为像我这样过时之人,只会没日没夜的在没有你的世界里同神盾局的特工们一起战斗


在哪里才能找到能代替Bucky的人儿


3p:


Bucky:我还是想不起来全部


黑框:你还活着


黑框:看着活生生的你。。。我感觉就像奔跑过后又累又渴的孩子喝到一杯凉爽的饮料


Bucky:但至少,和你在一起,我能感受到我存在的意义,所以我来了。


黑框:他就像天降的礼物,自己送上门来


Bucky:我今天的任务点就在附近


 


4p:


Steve:你疯啦?你这样战斗是会没命的


黑框:我很庆幸我能活到今天


黑框:因为你


黑框:从此之后我有了活下去的理由了。


 


5p:


店员:哎,你们在做什么?这么大的人了还坐购物车,搞什么鬼!


Steve:抱歉,实在抱歉!


 


7p:


标题:早安Steve,早安Bucky


Bucky:唔…


Steve:怎么起这么早?


Bucky:我们没面包了,得出去买,今天早上我来做早饭


Steve:不需要吃早饭(然后亲了上去。。。)


 


8p:


Bucky:唔…一大早就又…


Steve:Bucky,别的同居恋人都是这样做的哟


Bucky:这么说来,做这种事很平常?


Steve:恩,这很平常的。


Bucky:和你比起来,我对过去的认知很匮乏,但是为什么我总是能想起你?


 


 


9p:


Steve:所以,不想做?   (某秀:大盾的意思是不想来一发么-L-)


Bucky:我这样说过?    


Bucky:啊。。。嗯。。。之前你说过今天要开会。。。?


Steve:时间足够了


 


当天下午,史塔克大厦


盾冬:给我们点儿吃的


TONY:你们当我这是食堂?!(尼玛,这两老年人一大早居然这么生猛?!)


 


10p:


小标题:我的Bucky绝不可能


黑框:我总以为死了的Bucky现在活着回来了


黑框:被保存在史密森尼博物馆的一些遗物也物归原主了。


黑框:以对回忆起过去有帮助为由,Bucky开始读他以前的日记。


Bucky:Steve,那个叫ROSE的女人是谁?


      看来我挺喜欢她的


黑框:(Steve的醋坛子打翻了)


 


11p:


Who the hellis Rose!


Steve:ROSE是谁?


Bucky:(你都不知道我哪里知道。。。)


黑框:Bucky从小对女孩们就很有吸引力


黑框:但至少在咆哮突击队里我敢保证除了我没人能靠近他


Bucky:你..你原来有这么大啊…(画外音:嗯/哐当。。。)


星号:别的成员都在训练中


 


日记内容:X年X日


ROSE给了我一朵花,这朵在战场上盛开的花唤起了我的对故乡的眷念与惆怅。


ROSE为我露出了如春风般和煦的微笑…


Bucky:看看看看,ROSE真的很温柔善良


       把花…


Steve:够了!我不想听!!!!


 


12p


标题:到底在惩罚谁
Steve:这分明是胡闹!


Bucky:都是70年前的事儿了,有必要那么生气么?


Steve:管他70年还是700年,背叛就是背叛!


Steve:作为惩罚,今后的一周分居!


Bucky:好


我也应该歇一歇了。


Steve:(居然如此无情,呜呜!!!!T T)


真相是:


为了欺瞒哪些有偷窥Bucky日记恶趣味的咆哮突击队队员


Bucky把日记里的Steve换成了ROSE


FALSWORTH:快往后翻,哈哈哈哈


DUM DUM DUGAN:和ROSE去哪了?


Bucky:(这群混账!)


 


13p:


小标题:主妇王


Bucky:出大事了…


这个月已经赤字了,冰箱也早空了!


距上次采购还不到一周,怎么会这样!


Steve:Bucky,你知道我们的新陈代谢是普通人的几倍么。。。


黑框:我把记账的任务交给了Bucky


Bucky:我也知道我们在食物上的开支占了总开支的百分之80以上…


黑框:刚开始,为了养成过好今天规划好明天的习惯


 


14p:


Steve:虽然我是超级英雄,但没有额外的奖金


      我的收入只有抚恤金


Bucky:什么?!


黑框:我谎报了我的收入


      结果Bucky很容易就被我的谎话骗了


愤怒的Bucky实在太可爱了…(某秀:痴汉Steve~)


      这让我错过了说实话的机会


Steve:有花不完的钱..(也不知道用来干啥..)


黑框:所以有一天我俩一起去见局长,讨论有关Bucky的问题的时候


Bucky:(小气鬼)  (某秀:葛朗台卤蛋23333)


卤蛋: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冬兵还是想杀我…


 


Bucky(对着Steve说):不行. 只能买两瓶啤酒.


 


15p:


Bucky:反正也喝不醉,干嘛需要它?


       不行!


       不行!


       不!行!


Steve:(说实话,你这样做是想饿死我吧!)


Bucky:Steve,Steve!


 


16p:


Steve:怎么..


      啊(张嘴).(被Bucky投喂)


Bucky:很好吃的


Steve:买买买,这个巧克力我要-


Bucky(狠踩了一脚Steve的脚)


黑框:超级士兵的血清也没法抵挡的痛。。。


Bucky(黑化ING):吃完了 就再去逛一圈


 


17p:


Steve:我现在的心情就像这空空的购物车


      节约是好事,但是该买的还是要买的嘛


Bucky:Steve


Steve:干脆我出去挣外快好了


Bucky:Steve-


我们这个也用完了


Steve(鼻血ING):…


啊,是啊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黑框:几天饿一顿也是不要紧的啦


 


 


18p:


职业病


Steve:别这样啊Bucky!!!!!这样会把花浇坏的啊!!!!!


 


19p:


万圣节


 


小孩:TRICKOR TREAT (给糖还是捣蛋!)


Steve:哇~天呐!


 


20p:


Steve:美国队长居然跑到我家来要糖果~


Bucky,家里的糖果呢~


Bucky:等一等


Steve:你住哪里的,小朋友~


小孩:我不是朋友!


Steve:好吧,队长,你住在哪栋房子?


小孩:804号啦~


Bucky(翻箱倒柜):(上次买回来的ChupaChups…)


Steve:这是你父母给你做的衣服么?


小孩:嗯!


Bucky:。。。


你们俩


 


21p:


Bucky:就像一对父子


Steve:Bucky,刚才…


Steve:小孩子真可爱


Bucky:嗯?


Bucky:那个电视里的小孩子,很可爱


你的孩子会长什么样呢?


 


22p.


Bucky:我先去洗澡了


Steve:诶。。。


黑框:他一定是生气了


成天躲着我,现在又那样说…


Steve:Bucky!


Bucky:(趴活儿啦…)(热死了!)


Steve:白天说的话,还有刚才那句,你真的没有别的意思?


Bucky:白天说的话?


 


23p.


Steve:就是你看到我和来要糖果的小孩在一起时说的话


Bucky:啊。。。像一对父子么?


Steve:就是这句,我想说就算万一发生了什么


我也根本不会当父亲的


 为人父需要掌握的事情,我都不见得会


与其做一个不称职的父亲,我还不如一直单身呢


Bucky:那么如果退役之后你想要个孩子么?(退役军人)


Steve:我不是这个意思…(唉,为什么会这样。。)


 


24p.


Steve:我的意思是…


      我并不为我到现在都没能当上父亲而感到寂寞和可惜


      只要你在就足够了,我从70年前就爱上你了,我从未舍弃过这段感情


Bucky:(诶。。。这到底是。。。)


      啊。。。是么。。。我明白了


 


25p.


Steve:等等!你刚刚说明白了我的意思,那你又干嘛躲着我?


Bucky:我什么时候躲着你了!


Steve:看看,现在就是!


Bucky:放手,我困了,睡觉去了!(要是你,被那殷切表白之后难道还有办法淡定的直视对方么!


Steve:不行,把你闷在心里的话说出来,我要听全部!


Bucky:啊,没话可说,放开,这么扯浴衣会掉的。。。


      停下!


 


26p.


Bucky:万。。。万圣节啦,穿着想给你个惊喜。。。 (女装PLAY~)


     节日被搞砸了,都怪你,太煞风景了!


黑框:紧张激动+视觉冲击


Bucky:Steve,你。。。流鼻血了!


 


 


 


後記:


心中澎湃着对盾冬深深的爱, 所以这本子是我自己透支着做的, 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...!


实原作史蒂夫和吧唧都好虐啊(哭哭) 只在同人本里才能把那些虐虐的事儿搁在一边, 让他们恋爱吧..胸中开始燃烧了;ㅂ;)/ 反正对作品理解度不高, 不能画得很有深度,好矛盾.. 呜呜(自毁ing)


 


史蒂夫OOC了,太毁形象了, 对不起!(哭哭哭哭哭 作为队长的史蒂夫非常帅气, 是个鞠躬尽瘁为国为民的英雄, 但是只在吧唧面前这些重任才能哗啦哗啦都丢掉, 做好端端的男人, 有着普通人的喜怒哀乐... 那么就好了….其实都是借口啦,总之OOC了!!!!(mm


 


有机会画这样那样的吧唧也挺好的. 没能把Bucky画的更美更帅... 连一只也... 总之... 我对他是真爱, 请你知道这只吧唧..!(T T


 


2016年会出美队3呀!让我继续默默的燃烧这对盾冬的爱吧!.


盾冬万岁;ㅂ;


盾冬结婚吧;ㅂ;


盾冬生孩子;ㅂ;(不能


 


谢谢你们能喜欢这本子! 希望在下一本本子中也能与你们相见 ㅅ’) 亲亲...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于是就这样啦!!!谢谢P太太超级萌萌的本本,谢谢韩国小伙伴棒棒的翻译TUT,谢谢大家的理解!HAIL STUCKY!


评论
热度(101)
  1. 出本用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转载了此文字  到 
  2. Yolanda内谁请叫我八仔 转载了此文字
  3. 大盘鸡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转载了此文字
    西门东楼与金瓶梅
  4. 内谁请叫我八仔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转载了此文字
  5. pepes跳坑掉坑都是坑 转载了此文字
  6. 水中的青鸟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转载了此文字

© pepes | Powered by LOFTER